昱蓉

关于师兄爱师弟的十个证据#修川#

关于师兄爱师弟的十个证据

(心眼都用在师弟身上的浪荡钙……这个评价精辟)


1.一出场的就是卖屁股。师兄垂涎师弟的屁股已久啊。

2.和师弟打的时候,师兄的梅莺要么不出鞘,要么就是用刀背或是刀柄打。所以,这不是真打,是调戏。

3.师兄的出场几乎都是找师弟要钱。这就像是淘气的小男生总爱抓喜欢的小女生的辫子惹对方不高兴一样。都是为了增加对方给自己的印象。好印象不行,那就坏印象,总好过没印象。所以,师兄三不五时的来骚扰师弟,就是为了让师弟无法忽视他。

4.师兄一脸流氓地痞的模样实在是钙到不行。

5.师兄对赵公公说,杀一川得加钱,这中间是有犹豫的,说明并不想接这单case,但又想想自己接总好过别人接。这简直就是爱的表达了。师兄爱师弟,爱得既隐晦又明显。自己去杀师弟,师弟不会死,还多了个调戏骚扰师弟的理由。但如果赵公公雇了别人去杀师弟,就不太好讲了。

6.张嫣父亲死那里。私以为不是丁修杀的。张嫣父亲应该是被另一拨人杀的,丁修赶到时已经死了。但是为了让靳一川和他打起来,就假装这一切是他做的。毕竟就算装装样子,也是要和师弟打一打的,好像是要去杀师弟一样。而且,丁修这人,嘴里没几句真话,看他骗赵公公说笛子是自己的家传笛子就知道。

7.看到别的大大发现的细节。靳一川死后。沈炼赶到时,旁边多了两颗人头和一壶酒。两颗人头应该是那两个火枪手的。一壶酒就是丁修的啊。

8.靳一川死后丁修立马就去报仇。是有多爱。丁修这么个亦正亦邪的人,从不站队,哪有那么多的侠肝义胆,就是为了报仇。靳一川就是他唯一的队伍。

9.师弟的双燕后来被师兄放在怀里。一位大大说的到位。人,放在心里。刀,放在怀里。(但这一点在电影里貌似没有考证,只是觉得这话,真的很感慨)

10.报完仇的师兄选择去了师弟最想去的关外。(咦,好像这一点电影里没考证,是同人衍生的,有点尴尬)……还有疑问吗。师兄对师弟简直一往情深啊。无奈天生性子野。爱的表达也有些变态罢了。

11.最后有个细节的细节,似乎没被挖。就是杀完赵靖忠一伙。丁修告诉沈炼,周妙彤和张嫣都被送去了苏州。苏州是三兄弟都在世,问及沈炼出了北京城最想去哪,沈炼说苏州。这么巧合。莫非是之前靳一川跟丁修讲过?看来当了靳一川之后师弟和师兄也是不清不楚的,没有电影里那么强烈的厌恶和追躲啊。


……至于师弟对师兄的爱。最后一刻。命都可以不要。虽然一路对师兄都是嫌弃嫌弃嫌弃厌烦厌烦厌烦,但如果哪天师兄真的不找的不追了不调戏了不骚扰了,师弟怕是要怅然若失&失魂落魄了。

……所以这一对简直就是双箭头好吗。只是一个爱的扭曲,一个爱的别扭。

……非常典型的相爱相杀的一对情侣啊。

……磕到迷幻。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