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蓉

修川夫夫相性一百问

修川夫夫相性一百问


大背景基本以电影为主,但靳一川没死,一般丁修叫师弟或丁显,沈炼叫三弟或一川。丁修也没杀那个大夫。靳一川因为经历了生死,丁修又为其报仇,然后俩人就和好啦。假定采访的时候,靳一川已有人妻属性。


1请问您的名字?

修:[挑眉]听好了,你爷爷行不改姓、坐不更名,丁修

川:[看一眼丁修]丁显


2 年龄是?[电影里没有……暂定]

修:27,认识他的时候,我才12

川:22


3 性别是?

修:[瞪眼](昱:……我懂,男,看向靳一川)

川:[丁修瞪过来](昱:……我懂,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修:开朗?随和?好养活?(昱:???……你确定你对自己的认知准确???)

川:???

川:咳,我是有情有义(昱:点头)


5 对方的性格?

修:别扭,偶尔乖巧

川:邪性,流氓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假定的]

修:郑家坡,我和师傅采药回来时看到的,一个小孩躺在乱葬岗,奄奄一息,后面我师傅和我把他救回去的

川:丁家村,醒来就看到师兄在喂我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修:第一印象啊,病秧子,但挺乖巧的,哪成想后来见我就杀

川:[不理会]流里流气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修:哪一点?还分的清吗?全部!

川:[淡定]好像没有,讨厌的倒不少

修:[急]唉唉,我对你怎样你不知道哇

川:[冷笑]有事没事找我要钱?!

修:[气急]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想见你嘛[焉]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修:一见我就动手,哎呀你不知道追他老费力了,亏得我命大

川:……有事没事就来骚扰我

修:[流氓笑]

川:[假装没看见]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修:相性?什么鬼?

 (昱:性格相合的意思)

修:哦,挺相合的啊,你说,我俩哪不相合?!

川:不相合!

修:[讨好]师弟……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修:嘿嘿,当然是叫媳……

川:[又脆又快]师兄!

修:啊,啊,……师弟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修:[偷瞄一眼师弟]啊,叫师兄挺好的

川:师弟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修:小鹿?我跟你说,师弟乖巧起来那真是,啧啧

川:[假装淡定]狼吧,野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修:礼物?还有送礼物这种说法?我把我自己送给他!

川:[气]不要!

修:[凑过去,摸腰,压低声,坏笑]你真不要?

川:[一阵咳嗽,瞪眼]手拿开!

修:[悻悻然收手]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修:要他!

川:……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修:不满的……没有,满意

(昱:不会吧?有的吧?不敢说?)

修:[使眼色]

川:很好,没什么不满意的


17 您的毛病是?

修:[瞪眼]我有毛病吗?(昱:怂……没有没有)

川:心软


18 对方的毛病是?

修:[眯眼笑]没毛病,特别好

川:[斜眼]一身的毛病,自私、浪荡、赖皮

修:[乖巧笑]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修:[脸色暗淡、生气]一声不吭就走了,给我一顿好找,差点儿以为找不着了,结果,他倒好,还认了大哥、二哥

川:[握着丁修的手,安抚]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修:这什么破问题,这不跟上一题一样么

川:……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修:文雅点的说法,双宿双飞?

川:[扶额、叹气、装淡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假定的]

修:约会?15岁那年约他偷偷出去逛庙会算吧?(昱:算!这么早啊)

川:嗯,那一次很开心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修:特开心,他跟着我出来,庙会什么样的都忘了,就顾着看他了,他比庙会好看

川:[脸红]热闹、好多新奇玩意儿

(昱:那时候真纯^^)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修:就拉手啊,特别想搂腰,但那时候没敢

川:嗯,拉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修:一开始算是丁家村西面的那棵歪脖树,后来师傅死了,散了,就走哪算哪了

川:是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修:师傅还在那会儿,每年他过生日我都会给他买好吃的,偷着买

川:嗯

(昱:师兄这不对你挺好的吗?)

川:[变色]谁知道他那时候就怀着什么心!

修:[心虚笑]嘿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修:好像……没表白过?用得着表白吗,这么明显

川:咳咳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修:一天见不着,就难受

川:[叹气]事实上,我好像可以为他去死?

修:[紧握住手]显儿,别这样了好吗,你不知道那段时间我心有多痛

川:[朝丁修靠了靠]

修:[暗喜、受用]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修:这还用得着问吗?!!!

川:[点头]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修:“师兄,我难受”,他一说,我就慌

川:耍流氓什么的(昱:偷笑,我们理解)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修:我经常有这种担心,恨不得把他锁起来,但他这身功夫,也锁不住,只有缠着了

川:[嫌弃]赶紧变心

修:[委屈脸]师弟你怎么能这样

川:[假装看不见]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修:不原谅,还能咋的,看他对那张姑娘那样,气都快气死了

川:会吧,好像我和他,谁都没法真的离开过谁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修:着急,我们这种刀口舔血的人,特别担心出意外

川:是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修:[想的出神]

川:[尴尬]

(昱:都不说话是咋回事啊?)

修:都、都、都性感

川:[脸微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修:他看着我的时候我都心跳加速

川:和他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昱:我们懂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修: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川:他真的对我好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修:吵架?一般不吵,直接动手,有段时间他见我就杀,杀气忒重了

川:[低头]谁让你老来找我要钱?

修:我不是要钱,我是要人,谁让你成天大哥二哥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修:好好的做什么锦衣卫,浪荡自由不好么,想不通

川:不想做流寇


41 之后如何和好?

修:他为我挡了两枪,我为他报了仇。可吓死我了,差点以为他活不过来了。

川:嗯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修:希望啊

川:不希望

修:[委屈脸]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修:看着我,很乖巧的时候

川:天天缠着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修:睡他

川:[淡定脸]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修:不让我睡

川:[扶额、默念淡定淡定]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修:花?这什么娘们唧唧的问题?

(昱:我错了,过)

川:[点头]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修:没有,他不可能有

川:[瞪眼]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修:我?自卑感?你开玩笑呢?

川:没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修:[得意]公开了,沈炼他们都知道了

川:嗯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修:能,只希望我俩都能好好活着

川:[点头]


写得很废柴,凑合看吧,希望感觉不会太OOC……

后50问,很快发……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